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芥敦] 厌食. 1#

因为是同班同学,而且还和他合得来,所以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住了。
从他的一颦一笑,他展现爱意的小小动作,就看见了动摇的他。本以为坚硬的墙壁就这样很意外地崩塌了。仿佛,就等着我,去把这堵墙推倒。
那家伙看我的时候,眼神里的渴求;不自觉的上扬的嘴角;扯着我的衣服不放的手,我全部都喜欢。
我们关系好到,即使只给个眼神我都能知道他在想什么要我做什么。他也同样知道我想做什么我在想什么。
那个时候,我很需要他,离不开他。没有他就不行就不能活下去。——我喜欢他。
中岛敦他,其实是个脆弱的人呢。
————正片开始————(欢迎收看霸道总裁爱上我)
芥川集团,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集团。老总芥川先生是个很优秀的人,取的老婆也很优秀。当然,这样两位优秀的人生出的孩子也很优秀。没错,独生子,芥川龙之介。
他一直都很优秀,优秀到——无人可及的地步。甚至比老总还要优秀。
谈笑举止得体,性格成熟稳重,尊老爱幼...总之什么都好,没有缺点。每个人都羡慕嫉妒恨的那种完美。
他也已经22岁了,在芥川集团有个很棒很稳定的工作,将来要继承自己的父亲。但毕竟他已经22岁了。是个男人,重要结婚吧?目前为止,他父亲给他推荐的女人他一个都没看上。倒不如说,都有些嫌弃。
他父亲真的不耐烦了,就让他自己到他父亲熟知的店里,去找好看的女孩子们。
说实话...芥川龙之介对女性一点兴趣都没有。但父亲的命令无论如何都要执行吧?

19岁的时候,他认识了几个不太好的兄弟,天天去都待在*店里。每天,身边都有各式各样的女孩,但他一个不喜欢,倒是积累了挺多经验。
真正爱上一个女人,是坐电车的时候看见的。那个女人有漂亮的长长的银发。她就坐在他对面。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的,下车之后那个女人把自己的电话给了他。
芥川和那个女人在几天之后见了个面,然后芥川把自己大学的地址告诉了那个女人。女人很高兴,果然,几天之后她去了他的大学拜访。
就这样慢慢地,芥川和那个女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在两个人的交往中,女人知道了芥川是芥川财阀的独生子。她看中了他的钱,然后对他告了白,芥川那个时候开心得要死,然后经过父母的同意,最后他们同居了。但芥川并不知道,那个女人只是看中了自己的钱。
等芥川给那个女人了一定的钱之后,那个女人,把一个男人带到了他们正在同居的家里。
“这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接下来打算结婚了,”那个女人挽着她身旁男人的手,她身旁的男人瞪着芥川,女人的声音里有快乐,“阿对了龙之介,帮我拿个**t?”
他的心里居然出奇地没有一点难受,还真给她拿了。
然后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听着女人恶心的声音。他的房间和阳台是通的,阳台又和客厅是通的。他走进阳台,看见了那个可憎的女人。
——只不过是两只动物。对阿,是动物,都会做这种事。
渐渐的,他不往*店跑了,不接触女人了。每天都控制着自己的那种*望。最后看见漂亮的女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这就是,他现在为什么不喜欢女人,不想看见银发的原因。

这样克制住自己,导致吃不进东西,就算是『厌食』了吧。

不过就算他现在依然每天往g*y吧跑,也不会导致他工作效率,能力降低。所以直到现在,他的父母都不知道他这个孩子会去这种...不正经的地方。
我说过他“完美”。没错,长相也很好,声音也很好听。在g*y吧里每周几乎都会带一个漂亮的小男孩去酒店,可以算是大名人了吧。

记得那天还窗外下着雨。
切,这里有个银发的臭小...子...
“...人...虎?”芥川有些难以置信,他挑起了眉头。
“阿,芥川!”他的笑还是那么爽朗,直击心灵,但是,芥川已经对银发...芥川突然想起了什么,猝不及防,突然说了这句话:“喂人虎,我问你,要和我做吗?”芥川的表情冰冷了起来。“什、么...?”敦的笑容凝固在脸上。“要不是你想找个人来干这种事,为什么会来这里?”芥川的表情,让敦感到很害怕,以前明明是这么好的兄弟。
“我没有!”敦有些生气。
芥川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对面是敦啊,是自己中学最好的朋友啊。是银发的关系吗...但他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言行:“阿这样阿,这么讨厌鄙人吗?那鄙人就...更加想...”
“你...你想干什么?”敦皱起了眉头。“没什么没什么,不过是玩玩。”芥川又开始笑了起来,不过这次是危险的笑。他的目光游走在敦的身体上。心里不禁感叹:人虎,都长这么大了啊,印象里我们两还都是小孩呢。敦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脸“噌”地红了起来。
“怎么?光是被鄙人看了一眼就这样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样,很*dang呢。”
“切,”敦被激怒了,“行阿我跟你走啊?谁怕谁?”
只是一瞬间的气愤,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说出这句话的后一秒,敦就后悔了。芥川粗暴地拽着敦的手,近乎是拖着他,走到了酒吧不远处的**酒店。
“喂放开我!听见没放开我!”敦一直这么大喊着,不过这么晚了,街上一个人都没有。
一进房间,芥川就把他摔到床上。
“哟,中岛敦,好久不见了,先来打个招呼如何?”

对不起,我用那么脏的眼神,看了你。
——————
打算改一下空行还有开头说一堆句子的习惯.
感恩看见这个的每一个你♡
希望大家关注并喜欢我的文♡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