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芥敦] 厌食. 3.5#

ooc
人设崩
——————
自从那次相遇之后,已经过了快一年了。那样的梦,芥川还在做。但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芥川愣是没有再一次遇见中岛敦。他感觉中岛敦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见不着了。
天气逐渐转暖,五月的微风经常带着温度,温柔地拂过人的脸颊。想敦想起...芥川的温度。
那一晚早已经过去了,但敦就是忘不掉。
芥川的感觉倒是越来越真实了:从黑色风衣里出现会伤人的黑兽这种能力,叫做『羅生門』,天魔缠铠的感觉,被『组合』首领揍的痛楚...每个晚上对于他来说,都是噩梦。
唯一能治愈他的,只有敦。
梦里的中岛敦很可爱,是个腼腆的男生,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脸红。

前一世的感情充斥着自己的身体。

敦这边还是一点都不明白为什么芥川那天晚上会那么做,并且一想起来就开始脸红心跳。满脑子的疑惑,满脑子的芥川。所以...为什么不能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呢?多一点时间让自己喜欢上芥川。

————————
请多给我点时间蹦迪!
说不定就有灵感了!!
希望大家关注并喜欢我的文♡
感恩看见这个的每一个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