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芥敦] 厌食 4.#

喜欢的感情溢出胸膛,但回过神来,他已经不在自己眼前了。
一年前的悸动,现在依然存在心里。
想要大声对他说“喜欢”。

算了,就算找不到他,我也能另寻新欢。

就在中岛敦要放弃的时候,他在横滨的一家夜总会里面碰见了芥川龙之介。他可真是个可憎的男人,一进门就看见了他在勾搭别人。中岛敦自然是无视了他,走了过去,坐在吧台前叫了一杯不便宜又不贵的酒。他知道芥川现在看见了自己,但他就是不走上前去叫他一下。他斜着身子,把身体朝向芥川哪里,盯着那块地方看。时不时地会有一些大叔啊什么的来勾搭勾搭他,但他只是用“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喝”这样的理由推开他们。
芥川果然是被他看得不自然了。他在不停地调整他的坐姿,目光时不时地瞥向敦。敦离他不远,所以能够看清楚他还经常吞咽口水。
敦只是笑着,用他骨感的手抓起酒杯是不是来上几口。他酒量挺好,买的酒度数也不高,所以他一点都没昏昏沉沉,反而被酒精激得看他更清楚了。
芥川显然是不耐烦了,他已经被敦看了一个多小时了。每当他的目光扫到敦,敦就笑笑。他觉得很气愤,就想起身去跟敦打个招呼。不料,他被旁边的人拉住,迟迟无法动身。敦觉得很好笑,便轻声笑了起来。
芥川先是感觉很气,然后回想起了梦里的敦。梦里的他也是这么笑着,好可爱...

糟了,我想抱他。

心尖的一阵颤动让芥川有些措手不及。芥川用几个理由把身边的人搪塞了过去。
这种感觉太可怕了。他简直要疯了。他走到敦身边的时候有个大叔正想勾搭敦。敦还没来得及开口,芥川便瞪了瞪那个大叔:“滚一边去,别想动他。”
芥川瞪人是最可怕的。敦都怕了。

“不要...带走我...芥川...”
你不要用跟那个敦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脸,一样的灵魂跟我说话啊...感觉...像个陌生人。
芥川抓起敦的手臂,把他拖出门外,一言不发地走到大街上。芥川越想越气,然后他想到了那个女人。

“...好恶心...”芥川咳嗽了几声,“想吐...”

那个晚上,他像野兽一样吞噬着敦的每一处,敦就是他的食物。他很想吃掉失踪了一年的食物,但当食物送上面前给他吃的时候,他吐了。做完之后,他吐了。敦安抚着他,但他吐得更厉害了。那个女人在他的脑海中和敦重合在一起。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好恶心。”

做完之后,敦狼狈地逃了出去。他终于忍不住眼泪了,任凭眼泪在他的脸上流下。夜风很冷,吹得他瑟瑟发抖,但他真正瑟瑟发抖的原因,还是芥川。他的眼神,他的言语,他的性格已经不像原来的他了。
我希望...那个没有我就活不下去的芥川...需要我的芥川...能够回到我身边。

——————————
迟了那么久才更抱歉!实在是没什么灵感...
感恩看见这个的每一个你♡
希望大家关注并喜欢我的文♡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