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想看看横滨F4的童话故事吗

和青花鱼罐头@莫辞是青花成鱼想想到的沙雕脑洞
迪士尼童话系列.#
人物:芥川川龙之介(白雪公主)中岛敦(美人鱼)太宰治(女巫)中原中也(小红帽)
——————————
月色皎洁,白雪公主提着水果篮子走到了海边。这几天,她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一一美人鱼。

美人鱼今天正坐在海边的石头上,月光斜洒在她的身上,真是美若天仙。白雪公主深深地迷上了她。

“那个,小美人鱼?鄙人想问你一件事.”白雪公主低下了头。天色暗着,美人鱼不知道白雪公主是什么表情。

“问吧?不用拘束哦。”

“我想...和你*!”

美人鱼并没有被吓到,而是意识到了自己也深深地喜欢上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我没有[哔——]诶...”

月色好像更加亮了。这时,从月光正下方的海面中徐徐升起了一个撑着拐杖的女巫!女巫脚腳踏着水晶鞋,头戴粉色蕾丝,一步一步踏向了白雪公主和美人鱼:“我,可以帮你变回人,这样,你就可以和你心爱的人*了。阿,因为这样,你就有[哔——]了。”

美人鱼喜欢白雪公主的事情被女巫发现了,她不好意思
地低下头。白雪公主捂着嘴巴,很惊讶。

很不巧,从森林深处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是个小女孩的
脚步!“赶上了...”

橙色的头发包裏在红色的头巾里,碧蓝的眼睛里装下了一片星辰大海:“请问...你们需要○○牌的提示音:是三个字哦吗?很好用的!今天卖出去了30多份呢!”

白雪公主和美人鱼涨红了脸:“多...多少钱.”

“20就好...诶?青花鱼???”

“阿~小红帽~好久不见了我们一起跳进这蔚蓝的美丽大
海吧!手挽着手肩并着肩~~”

“切...看我不把你吊在天上!”就在小红帽即将发动异能的
时候,女巫一把抱住了小红帽:“我想说的是...我想和你*”

“啧!不早说...”

于是女巫和小红帽开始**了!

白雪公主和美人鱼看着他们,很尴尬。就在这时,女巫把他们变成了男性。

“阿!我的身体...”

他们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对方的信息。

“人虎...”

“芥川...”
——————————
|・ω・`)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