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芥敦] 厌食. 5#

敦最近变得很奇怪。自从那天和芥川做了之后,他脑子里就都是芥川的样子。感觉光是被他碰一下就会很高兴。
虽然芥川在最后一直在重复“好脏”这样的句子,但敦不但没有生气,还有一丝满足。
敦不仅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既然能够跟他做那种事,为什么不能厚着脸皮到那个酒吧里去问他要联系方式?这点困难我都没办法越过去的话,我还算什么中岛敦。
第二天晚上他走进酒吧,芥川龙之介并不在那边。但他碰见了太宰治。

“哟,敦君!好久不见啊,最近过得好吗?”太宰熟悉的笑容让敦放心下来。“太宰先生!我最近挺好的呀。”敦也笑了起来。太宰勾住了敦的肩膀:“敦君啊~要不要一起去喝点什么?”“嗯,好呀!”

敦果然还是没有勇气去找芥川。他相信自己喜欢上了芥川,但他没有勇气去面对。他打算就和太宰先生一起喝喝酒,忘了这事吧。反正以后也碰不到。他从有记忆起就在孤儿院,院长对他很凶。因为这样,他有好几次都逃出过孤儿院。每次走出孤儿院都有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和他一起玩耍。那个男孩的相貌记不太清了。敦只记得十几岁的时候,那个男孩在他的眼前离开了自己,他重复了很多次那个男孩的名字,但那个男孩就是没有回头。这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伤透了他的心的故事。他不想再回忆第二遍,因为他知道,喜欢一个人,总是会被抛弃的。
和他恋爱,只是一个愿望,从中学时期开始就没有实现过,一次都没有实现过,并且从今往后也不可能实现。中岛敦这么想。就算心里对他有好多好多好多喜欢的感觉,都...

敦和太宰喝酒喝到一半,太宰突然提到了芥川。敦一碰到芥川的事情就心神不宁。他不停地调整着坐姿,手一直在做祈祷的动作,时不时扯扯自己的衣角...这些小动作都被太宰看在眼里。太宰眼神突然严厉起来:“敦君,看着我。你是不是喜欢他?”敦看了一眼太宰,又脸红着低下头:“没有...”太宰给敦看了几张照片。一封情书、一个做工粗糙的小玩偶(太宰说是他自己做的)、一个看起来就很贵的戒指等等...“这些都是他想要送你的。你要吗?”“我才不要...”敦扯着自己的衣角,低下头。“看着我,敦君。”太宰很严肃。敦抬起头,茫然地望着他。
“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表情吗?你哭了,有眼泪流了出来。你的脸很红。”太宰扶着他的肩膀,“我再问你一遍真心话,你是不是喜欢芥川龙之介?”
“这不能说...”中岛敦声音很小。太宰继续用严肃的语气问他:“那你这些礼物要不要?”
“丑死了...我才不要...”
“你知道这个戒指有多贵吗?他啊,为了你买了这个戒指,被他爸妈说了好久。这戒指上面的钻石,虽然是人工着色的,但能够订到它要花多久,你知道吗?要花两年!他等了两年等到这戒指,还细心地在后面刻了你的名字...”
太宰从带来的包里摸出一个盒子:“喏,收好,别弄丢了。”
敦不打算说话,反正现在能说出口的,也只是“想要见到芥川”这类的话,仅此而已。

这个盒子,绝对不能弄丢了。

那天晚些时候,他如他所愿见到了芥川。芥川来了酒吧,和他想的一样。他把芥川拉到一边,把戒指递给他。
“现在看见戒指又想来找我了?”
“不是...我想让你,亲手交给我。”

没关系,就算你拒绝我,离开我,打了我..我都会爱你。


————————————
感恩看见这个的每一个你♡
希望大家关注并喜欢我的文♡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