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芥敦] 厌食. 6#[阿 完结]

中岛敦最早的记忆,是杂乱的黑色小房间,还有人们看自己的肮脏眼神。不知多少次,被孤儿院院长丢弃又捡回来,再丢弃,再捡回来,他也已经无所谓了。偶尔会有别的人看他可怜给他点饭吃,他也只会表面上感谢。
从孤儿院,到现在这个满是人渣的垃圾堆,敦始终明白一件事情——人迟早会抛弃他。

芥川那边每天晚上都会梦到中岛敦。在那种硝烟弥漫的世界里,他习惯了每天从敦那边得到无限的爱。
强烈的反应突然同时扎进两个人的心里,敦还是让芥川无法放手。敦并不知道芥川一碰见他就会呼吸紊乱,只知道他自己碰见芥川会体温上升。
那一次在酒吧里碰见中岛敦的时候,他们眼神相对了。陈旧的记忆,又明亮了起来。

⋯⋯⋯⋯
“为什么要让我亲手送给你?”芥川皱着眉头,“怎么,你想干嘛?”“我没想干什么。这戒指既然是你送的,为什么要托太宰先生送给我?既然你想送我,那就亲手递给我!”“啧,真麻烦。”芥川咳嗽了一声,看着敦,然后笑了起来。“你...你笑什么!”敦以为他在嘲笑自己想法幼稚,有些生气。芥川倒是挑了挑眉头:“那我就勉为其难地送给你吧?”

中岛敦被芥川龙之介戴上戒指的一瞬间,眼泪涌了出来:“龙之介...龙之介...我回来了。”

——————————————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qwqqqqq
再见再见 以后还会经常来这个圈子混混
😭😭希望大家喜欢啊啊
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嗷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