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JOJO] 空条承太郎的blog 1#

/ooc

/崩

大家好,我是空条承太郎。我现在在和一群奇妙的家伙合租一套房子。我住在两楼。两楼有三间卧室连在一起,而我恰好是被夹在当中的那个。墙壁很薄,所以我每天晚上听到的就是这样的:

左边:“hey,bro,没睡吧。”“啊、米斯达,这么快又想了?”“乔鲁诺你个混蛋…!”“明明是你先挑我的?”“啊…别…”这是乔鲁诺乔巴拿先生和米斯达先生的卧室。

右边:“露伴老师你今天工作做完了吗…?”“嗯。”“露伴老师腰好细。”“喂混蛋仗助你摸哪里呢!”“好狡猾啊露伴老师,谁叫你每天都穿那种衣服…”“喂混蛋!呜…”这是东方仗助先生和岸边露伴老师的卧室。啊对了,虽然我是个单身28年看见谁不爽就会欧拉欧拉一顿的冷血帅气大龄剩男,但是和外表不同,我还是很喜欢粉切黑少年的。所以除了亲戚乔纳森先生,乔瑟夫先生,迪奥先生,乔鲁诺先生,仗助先生之外,我最中意的人就是露伴老师了。

忘说了,我的房间正上方,也就是三楼,也有一间卧室,里面住着乔瑟夫乔斯达那个老头和他的小老婆西撒齐贝林。于是每晚我都会听到一些剧烈的声响。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基本上就是那档事没错了。

呀嘞呀嘞daze,说实话我真的很困扰。

实不相瞒,我最近捡到了一只小猫。虽然这个事情和前面讲的没什么关系,但是我还是说一下。嘛、其实是因为我在这种环境下一个人生活实在太难受了所以我把它捡回家了。我给他取名叫花京院——花京院典明。

花京院是一只很乖的小猫。每天晚上他们不管有多吵,花京院都只会跑到我旁边用头蹭我。有这只小猫真的是太好了。

没过多久,两楼三楼的人都认识这只小猫了。很快,房东——乔纳森乔斯达先生和迪奥布兰度先生也认识了这只小猫。这只小猫除了很讨厌迪奥先生之外,和谁都很亲近,是一只很聪明的小猫。他懂得如何和人好好相处,也不会抓人。大家有时候还会托它出去买个香烟之类的。

捡到花京院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在这两个月中,我空条承太郎发现了许多秘密。

比如有一天我发现乔纳森和迪奥在做那档事。比如我发现迪奥用的口绿牌子也是迪奥。“承太郎先生,这个梗一点都不好笑。”不要理东方仗助那个蠢蛋。呀嘞呀嘞daze,你能理解吗,这种绝望,就像只差一分就能拿到及格的考生恰巧这一题答错了。

总之多亏了这个小猫,不然我一辈子都发现不了。“承太郎先生,乔纳森先生和迪奥先生的事情好像就你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说了不要理东方仗助那个蠢蛋。

大家都会在空闲时间去摸一下他。迪奥先生虽然摸得很仔细,但是花京院还是不喜欢他。因为花京院是我捡回来的小猫,所以我摸他摸得会比较多,而花京院好像也特别喜欢我。哈哈,这可能就是老男人的魅力吧。

——————————

希望大家喜欢x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