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er.

这里Sucker! 是个文手 主要嗑承花 仗露 安雷 艾利 翔菲 混jo和特摄(别的暂时想不起来) 番看了蛮多但是都没入坑 我稍微追周杰伦 喜欢做音乐(虽然经常瓶颈 nmdwsm)我话超级多 欢迎扩我wx wx号的话欢迎私信问我!感谢阅读

[JOJO] 空条承太郎的blog 2#(上)

/ooc

/崩

哟!我是东方仗助!!!今天代替承太郎先生发表一下我们的合租房的日常!总之我想说的就是露伴老师好可爱!我好喜欢他!他世界最好!我爱他!以及露伴老师永远都是我的!不接受反驳!露伴老师好棒!他真是太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好的人!露伴老师露伴老师......我喜欢你呀露伴老师...

“喂,仗助,我,好像叫你说说花京院啊。”

玩了是承太郎先生。完了完了完了...

“白金之星  砸瓦鲁多!”

然后仗助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我是空条承太郎。我下次再也不让仗助帮我写了。呀嘞呀嘞daze,仗助你个小混蛋。好了,回到正轨上吧。花京院来到这里已经四个月了,这个月米斯达都不怎么摸他,具体原因好像是四这个数字不吉利。

我之前去出差了,今天刚刚回来。出差的几天我在电话里听老头子说花京院酱有点反常,于是我很快做完工作赶紧赶了回来。

我回来以后发现我的红毛蜜瓜君一直在喵喵叫,还老是做出*交动作,于是我打算带他去宠物医院看看。检查之后我发现:

花京院发/qing了。

呀嘞呀嘞daze,这可真是...

——————

下一篇写车吧我实在是没有灵感鸭。

评论

热度(37)